欢迎来到云商汇!
客服电话:0871-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> 帮助中心 - 退换货保障
退换货保障
云商汇编辑:管理员[20120510]   来源:

    云商汇承诺:自用户收到商品之日起(以快递面单签收时间为准),7日内可以退换货,15日内可以换货(不含客户个人原因),按以下标准提供退换货服务:
    1、7天内无理由退换货,质量问题退换货的运费由云商汇承担,非质量问题退换货的运费由客户承担。

    2.商品本身的质量问题需要收到货24小时内联系客服处理退换货,运费我方承担。

    3. 到货物流损、缺件原因。云商汇审核期间可能需要快递人员证明或要求客户提供实物照片等,以便售后人员快速做出判断并及时处理。

    4.如发现产品是人为损坏或是恶意损坏的,恕我们不能完成退换货要求,直接原样奉还,来回运费均由买家承担,否则做抛弃处理。

    5.请买主在收到产品后当场验货,发现产品已损坏的请即时拍照,并马上联系我们的客服办理退换、货事宜。

    6.换货应在收到商品后24小时内向云商汇提出更换要求并使用快递物流寄回,逾期恕不接受。我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,延长收款时间,保证换货交易的顺利完成。内衣类商品请务必装箱运输,确保商品的完好性,所退换商品恢复原封包装,以不影响再次销售为准,切忌拆卸吊牌,水洗或者穿着。

    7.买家寄出后,请务必通知我公司客服邮寄的快递公司和运单号码,方便跟踪,谢谢理解!!!

    8.我公司收到货物后,如检查没有问题,24小时内将直接发货,否则将通知买家说明详细情况

    9. 退货时务必要把所有相关商品的附件(防尘袋、 包装塑料纸、销售单等等)都寄回,且务必填写退货小帖示,告知用户名、订单号、退款账号、及退货原因等等。

    10.以下情况不予办理退换货:
         1)任何非云商汇官方网站出售的商品;
         2)因非正常使用或保管不当导致出现质量问题的商品(包括:用锋利的物品把商品划伤,因放置于高温物体旁引起的变形等);
         3)超过七天无质量问题不支持退换货。



附件
留言/评论     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
关键字:[云商汇退换货保障]
相关新闻
云商汇 www.yunshow.com |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| 滇ICP备09003108号
客服电话:0871-3199900